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走向深入,11月28日,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召开 "抓落实、解难题"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要求,"解难题"是主题教育的目标。如何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更好地"抓落实、解难题",更好地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支持"三农"发展。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

  平原县支行支行结合工作实际,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在交流研讨会中,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围绕"抓落实、解难题"的研讨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通过研讨检视自己的分管工作和主抓业务,哪些工作还不到位,哪些还有差距,哪些还没有协调好,牢记目标任务、义无反顾、一抓到底。基层员工通过在主题教育中,注重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研讨找差距,提高思想认识,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让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稳健发展中,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问题相结合,通过各种途径征求意见,确保有的放矢,通过抓落实解决问题,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李令升、王嘉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