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来宾市委书记农生文会见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锦江建材集团董事长严三印,就相关项目进行洽谈。农生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对接服务,加快推进锦江象州绿色建材物流产业园项目、锦江象州大西南康养旅游产业园项目落地,力争项目明年一季度开工建设。

  据悉,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该公司拟在来宾市投资建设锦江象州绿色建材物流产业园和锦江象州大西南康养旅游产业园,目前项目公司管理层基本构架已搭建完成,并进驻象州,正紧锣密鼓开展相关工作。

  农生文首先对严三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加快推动资源型产业精深加工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延长产业链,实现综合、循环、绿色、高效发展。杭州锦江集团投资的项目符合我市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并做好服务,确保明年一季度顺利开工建设。为此,我市将成立项目推进总指挥部和两个项目服务工作小组,市县联动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积极向自治区汇报沟通,争取更多更大支持。农生文表示,对杭州锦江集团投资的项目充满信心。

  严三印说,通过洽谈沟通对接看到了来宾市委、市政府十足的信心和良好的作风,杭州锦江集团对在来宾投资发展的信心更足了。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项目一定会取得良好发展。

  来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忻城县委书记李振品,副市长李光劭出席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