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同心汇实业集团在山西晋城市兰花大酒店举办了成立仪式。同心汇实业集团董事长孔卫军出席了成立仪式。同心汇实业集团的合作伙伴以及企业界精英也出席并见证了同心汇实业集团的成立。

  同心汇实业集团前身企业多年深耕教育领域,以培养新时代知识人才为己任,为社会各领域培养和输出了大量的精英,经过多年的累积,提出“同心同德、汇聚人才、共创辉煌”的企业理念,聚力发展、服务社会,使命赋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承揽一己之力,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贡献力量。成立集团后的“同心汇”除主导板块教育以外、还将涉足出版、新媒体、影视、丝绸、财税、法律、农产品开发、房地产营销策划、餐饮、旅游、文创等行业和服务。

  孔卫军

  同心汇实业集团董事长孔卫军在成立仪式上介绍:“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各个业务板块逐渐壮大,并形成了可观的规模。同心汇实业集团的各个公司业务板块需要更好的协调,形成互补的形态。这就需要我们以集团的形态来组织各个分公司的业务,形成更科学、更高效的组织架构,以形成更有竞争力的商业组织生态。”

  著名书画家王子庐

  王岩刚

  同心汇实业集团公益基金会负责人王岩刚表示,同心汇实业集团将在继续坚持通过专业的素质、过硬的服务、与时俱进的方法、人才储备等方面保持竞争力。同时,集团所有业务板块的收益将提取一定比例做专项公益事业,让企业在发展中,有血有肉有灵魂,有苦有甜有基因,有泪有汗有传承!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籍企业管理学导师黄贵庭、知名书画家王子庐、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企业运营与管理专家智库特聘导师王冠寓出席了同心汇实业集团的成立仪式。

  王冠寓

  知名企业家、慈善家吉春河、文化部国家智库专家海翁、资深媒体人樊起臣、阿里巴巴演说教练余歌、教育专家闻源等人通过视频等不同形式对同心汇实业集团的成立发来祝贺和祝福。另外,知名演说家林雪儿、数字学术专家董泊麟、出版人刘一寒、吉春河先生助理李少琦参加了该活动。

  刘一寒

  林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