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网富创始人刘勇为在北京接受了中华慈善总会刘珊珊颁发的聘书,受聘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刘勇为希望能与中华慈善总会亲密合作,为推动中国的慈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刘勇为即刘勇,刘勇系身份证姓名)

  慈善事业、包括各级慈善会,已经成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推动力量。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的网富创始人刘勇为,将贯彻落实中华慈善总会对外工作的方针,根据国内公益慈善的发展变化,向中华慈善总会提供有关情况和对策性建议;负责中华慈善总会同其他社会组织的交往和联络工作;协调中华慈善总会对外交往工作。

  网富创始人刘勇为表示,作为公益慈善忠实的拥趸者,多年来持续致力公益慈善,并在身体力行中体会到人人关注慈善,慈善惠及人人。此次被聘为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网富控股及创始人刘勇为将与中华慈善总会并肩同行,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深入实施慈善项目,拓展救助领域,在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方面逐步构建遍布全国的慈善援助网络,受益万千困难群众。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家以“慈善”命名的全国性社会组织。25年来,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中华慈善总会在扶贫济困、助医养老、救灾捐赠、支教助学等诸多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特别是近几年,中华慈善总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和民政部的部署,全力以赴参与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老人照护、大病救助等工作,为扶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25年来,总会筹募总额突破1200亿元,使千万困难群众从中受益,为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和社会救助体系的完善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中华慈善总会共有会员单位400多家,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慈善品牌与遍布全国的慈善网络,品牌项目丰富、发展态势良好,规章制度健全、项目实施规范,在慈善领域的募捐总量和社会知名度、公信力等方面都首屈一指。中华慈善总会作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慈善组织之一,已经开始成为一条联系海内外华人和国际友人,共同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稳步发展的重要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