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孩子的评判就是孩子对世界的评判

  作为父母,应该给到孩子的是努力过后的夸赞和支持,失败过后的理解和鼓励。而不是作为一个大人用成年世界的标准去要求他,甚至批判他。

  父母或许不知道,父母对孩子的评判,就是孩子对这个世界的判断。

image.png

给孩子最有效的管理和最温暖的爱

  父母千万不要任由孩子胡闹,在对孩子的教育上,必须竭尽全力有效地制止孩子的不良行为,减轻其对孩子的未来的负面影响。对于孩子来说,父母有效的管教是非常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的。

  父母要走近孩子的内心,与孩子进行最深入的交流,给予孩子最温暖的爱。

  尊重孩子,多给他们说“不”的空间

  尊重孩子,多给他们说“不”的空间,告诉你的孩子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勇敢、要明理、要敢于大声地说“不”。

  无论过去,现在,未来,我们都要教会孩子们心怀希望与善良。少年意气固然可贵,面对校园霸凌,更要有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有力的行动。当法律、社会、家庭以及你我他,每一个人都贡献力量,我们就能保护少年,保护世界!即使世界千疮百孔,希望仍然存在。

  超职教育,致力于为更多喜爱心理学的朋友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超职教育特别邀请心理专家李莉老师在线直播,互动答疑,为您指点迷津,带您走近内心世界,探寻原生家庭对自我行为模式的影响。

image.png

  超职教育独家心理咨询师心理讲师李莉老师:首都经贸大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师从台湾灵性导师王敬伟,2013年师从宽恕疗愈创始人王敬伟老师,系统学习完形宽恕疗愈;参加完形宽恕、初中高级觉察、次人格整合、解梦、亲子、亲密、性与金钱等多个深度疗愈工作坊并担任助教;

  超职教育开展了线下沙龙主题活动,目前已经在长沙、武汉、西安、成都、杭州、济南、郑州、石家庄等城市举办,让大家与心理名师面对面交流!

image.png

  匠心品质、学员至上是超职教育过去、现在、未来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未来,超职教育将会在课程体系、课程质量、学员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不断升级,拓展课程种类,优化课程结构,加强对专业人才的培养,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