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华慈善总会与网富控股达成合作,由网富控股给工具、投团队、供技术、出资源助力中华慈善总会进行互联网品牌宣传推广与善款资金募集,在提升中华慈善总会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公益中来。

  网富控股运营团队从慈善行业的网络现状、大众慈善在网络上的“三无”表现入手,针对大众慈善在网络中品牌宣传少、基础薄弱的现状,制定了以自媒体、新闻、短视频、排名优化四个板块为主要内容的网络营销推广方案。

  在自媒体用户人群呈井喷式增长的今天,今日头条的自媒体入驻量已突破3.5万次,微信公众平台注册量早已破千万,连“自媒体”近半年微博热词指数峰值也已达到3.6万次,自媒体无疑是当下宣传品牌的重要阵地。网富运营团队计划为中华慈善总会开设并运营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大鱼号、百家号、搜狐自媒体、网易自媒体、新浪自媒体,通过定期更新中华慈善总会活动,发布中华慈善总会系列新闻和帮扶项目,号召和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慈善。抖音运营阶段,网富控股运营团队围绕“品牌、账号、运营”三点制定初步运营方案,依托于抖音平台流量大、日活跃度高、易转化的优点进行宣传,关注和理解捐赠者自身体验与诉求,策划内容新颖、参与性强的慈善项目和活动,激发公众参与慈善、分享和宣传慈善的热情,逐步提高抖音用户小额捐赠比例。在面向全网分析后,网富运营团队制定了以竞价推广为主、信息流优化为辅,同时辅以自然优化的方案,对推广的时段、地域、项目、媒体做了选择和限制,让慈善项目、活动最大程度覆盖搜索用户,实现精准触达。

  此次中华慈善总会与网富控股合作,不仅是中华慈善总会在品牌宣传及善款募集的一次创新,也是网富控在慈善公益方面的再一次践行。网富创始人刘勇为表示,现代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成长的母体。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慈善公益,为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十多年来,中华慈善总会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开展了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各方面上百个慈善项目,在为广大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树立了很好的社会公信力和美誉度。

  接下来,网富控股将继续秉持“传承文化、传播公益、传递温暖”的慈善宗旨,持续推进中华慈善总会关于公益事件的宣传报道及善款募集,弘扬慈善文化,树立以宣传促进募捐、以募捐带动宣传的理念,增进宣传与募捐的相互融合和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