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富控股现场将合作款收入112万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主要用于图书捐赠、支教助学、关爱青少年等方面的慈善项目和活动。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网富控股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反哺社会,以百万元的慈善捐助,作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指示的号召。

  网富创始人刘勇为表示:“公司发展多年来,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摆在首位,主动承担扶贫济困工作,致力在慈善、赈灾、公益活动等领域做出贡献。此次捐助中华慈善总会,是网富积极落实国家方略的有益实践。企业发展来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网富控股公益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我们以‘幸福、感恩、共赢、卓越’作为宣传导向,关注社会、关注慈善,我想只有更多有爱心的企业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社会和生活才能多一份温暖与美好!”

  中华慈善总会刘珊珊表示,“此次网富控股在现场捐款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特别在目前经济环境并不是太好的情况下,民营企业能拿出百万来扶贫公益,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对新形势下弘扬社会主任价值观、承担社会责任,传播公益的正能量,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网富引导了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爱心慈善活动中,广泛汇聚了社会帮扶资源,实现了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效对接。”

  今后网富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和支持慈善,同时吸取成熟的慈善经验,调动社会力量,引导慈善意识不断深入人心,不断推动慈善事业不断发展。同时用公益慈善的力量带动社会建设,共同营造民心相通的社会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