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阿里校友黄埔榜年中峰会”在杭州举行

2019-09-26 15:28:00来源:北国网

  8月10日,由前橙会主办,初橙、初橙商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阿里校友黄埔榜年中峰会”在杭州西湖文体中心举行。

  千位阿里校友相聚,赶赴这场风雨无阻的约会,阿里巴巴合伙人Lucy、大炮和大圣也来到现场,共庆阿里20年,见证阿里校友这半年来的成长。

  当初橙创始人寿远高呼一声:同学们,下午好。下面齐呼:好!很好!非常好!瞬间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似乎又回到了那抹温暖橙的激情岁月。“既然身为阿里人,得到了阿里味的熏陶,就应该去享受以利他心输出社会正向价值”,这位老阿里人这样感叹道。

  初橙以“阿里校友梦享汇”百群直播等方式服务8万阿里校友及上千家阿里校友创业公司,曾获得来自阿里巴巴十八罗汉的天使轮5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初橙商学院,背靠着10万+阿里校友,服务各个阶段的创业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LAZADA集团董事长彭蕾(Lucy)给大家带来“母校”的关心,为大家分享了阿里这么多年来的变与不变,以及对10万校友的期望。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大圣分享到:公益不是简单的做好事做善事,并与大家探讨了公益本质的价值。

  阿里巴巴合伙人、钉钉企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大炮为大家分享了数字化经济大趋势下,数字化组织建设的重中之重。“做好数字化组织的核心抓手目前来看是钉钉,钉钉不只是来用,用钉钉就是培养你整个员工,整个公司的员工能够用信息化的能力。这种能力能解决你身边的人,这个问题解决的话,效率倍增。”

  阿里校友独角兽代表—同程集团董事长吴志祥为大家分享了烙进同程生命整整14年的阿里基因。

  最后,前橙会组织为同盾科技、淘粉吧、乐刻运动、Rokid、e签宝、鲸灵集团、乐言科技、认识医生、领鸟云、百年万纳科技颁发了初心奖,感谢他们在各个赛道上为服务更多人做出的努力。

编辑: 汪宁

“2019年阿里校友黄埔榜年中峰会”在杭州举行

“2019年阿里校友黄埔榜年中峰会”在杭州举行,8月10日,由前橙会主办,初橙、初橙商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阿里校友黄埔榜年中峰会”在杭州西湖文体中心举行。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大圣分享到:公益不是简单的做好事做善事,并与大家探讨了公益本质的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