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学习“动”起来,让知识“活”起来——潇游科技落地某干部培训学院科技运动场地

2019-09-25 09:33: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干净整洁的运动跑道

  伴随喷泉起舞的竞速单车

  趣味射门电竞足球场

  诗歌聚场互动答题折返跑

  ……

  在梧桐林下

  “长出”了很多新奇好玩的运动设施

  吸引了过往学员们纷纷驻足体验

  9月,由潇游科技自主研发的智慧景观设施在某干部培训学院科技运动场正式投入使用。

  现今,国家大力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提倡全面提升文化科技创新能力。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各面。

  潇游科技在对该场地经过现场调研后,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在场地内植入竞速单车、诗歌聚场、电竞足球三项科技运动设施,以文化赋能智慧体育,打造具有创新型、示范性的运动场地。

  潇游科技——智慧景观全体系解决方案提供者,拥有自主研发的交互式系统,以“文化+科技+体育+娱乐”创新聚合的产品为载体,构建科技运动空间,是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发展政策的体现。

  改造升级后的运动场地,不仅仅只是学员散步或者匆匆而过的场地,课余闲时,学员与场地,与学员之间将会有更好的互动。

  未来,潇游科技将继续推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充分释放科技对文化建设支撑作用的潜力,为高质量文化供给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力争创造更多文化和科技融合创新型成果。

编辑: 彭华

让学习“动”起来,让知识“活”起来——潇游科技落地某干部培训学院科技运动场地

让学习“动”起来,让知识“活”起来——潇游科技落地某干部培训学院科技运动场地,潇游科技在对该场地经过现场调研后,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在场地内植入竞速单车、诗歌聚场、电竞足球三项科技运动设施,以文化赋能智慧体育,打造具有创新型、示范性的运动场地。改造升级后的运动场地,不仅仅只是学员散步或者匆匆而过的场地,课余闲时,学员与场地,与学员之间将会有更好的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