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开展联合应急处突演练效果良好

2019-09-24 16:44:00来源:北国网

 近日,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联合鹰潭公安处特警队、警犬队和景德镇北站职工在站前广场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按照演练预案要求,迅速组织应急处突力量赶赴现场,完成了警情报告、快速出击、联勤联动、有效处置等演练过程。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民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协同作战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切实保障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期间旅客安全出行。(通讯员 王强)

微信图片_20190924123901.jpg

编辑: 彭华

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开展联合应急处突演练效果良好

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开展联合应急处突演练效果良好,(通讯员 王强)近日,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联合鹰潭公安处特警队、警犬队和景德镇北站职工在站前广场开展应急处突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民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协同作战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切实保障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