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2019-09-24 16:12:00来源:北国网

  (通讯员 王强)自“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点,组织警力深入管内内部单位、车站商贸网点等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栓设备功能、灭火器使用等,对日常车站消防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解答,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管内消防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92412405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24054.jpg

编辑: 彭华

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通讯员 王强)自“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点,组织警力深入管内内部单位、车站商贸网点等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栓设备功能、灭火器使用等,对日常车站消防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解答,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管内消防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