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正一堂》创始人谢家湶:弘扬正能量

2019-09-20 17:03:00来源:北国网

  近日,记者在哈尔滨采访了《正一堂》家文化传播平台创始人、NLP大学导师谢家湶,听他讲述了创立《正一堂》家文化传播平台的目的和初衷。

  据了解,谢家湶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心理学知识,拓展视野,并跟随中国NLP大学都朋名先生系统学习NLP和传统文化,对生命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感悟,全力以赴走进了教育,誓愿帮助300万家庭拥有创造幸福的能力。

  据介绍,谢家湶字涤生,1981年9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师承中国NLP大学网络平台创始人都朋名,目前是NLP大学导师、黑龙江省度者教育公司培训师。据了解,谢家湶2010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生药学硕士,毕业后的他在辉瑞制药等医药外企从事医学信息沟通专员7年,常年穿梭医疗一线,深感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和心灵的痛苦。

  采访时,谢家湶表示,创立的《正一堂》家文化传播平台,就是要弘扬正能量,正念正行扬正气,修身修心弘于一道。

编辑: 彭华

《正一堂》创始人谢家湶:弘扬正能量

《正一堂》创始人谢家湶:弘扬正能量,近日,记者在哈尔滨采访了《正一堂》家文化传播平台创始人、NLP大学导师谢家湶,听他讲述了创立《正一堂》家文化传播平台的目的和初衷。据介绍,谢家湶字涤生,1981年9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师承中国NLP大学网络平台创始人都朋名,目前是NLP大学导师、黑龙江省度者教育公司培训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