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徐州市分行开展“守初心 画清廉”银企共建廉洁合作活动

2019-09-17 12:08:00来源:北国网

  为深入推进银企共建廉洁合作活动,9月10日下午,徐州市分行与中央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徐州直属库联合开展了“守初心 画清廉”银企共建廉洁合作活动。两家单位的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守初心 画清廉”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本次展评活动共征集到两个单位的廉政书画摄影作品26件。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崇尚廉洁自律的警世格言,宣扬拒腐防变的漫画,象征清廉意义的国画,寓意深刻、启人心智,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展评环节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徐州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之殇》,从徐州市近年来查办的四个典型案例中感受到一名党员干部到人民罪人的蜕变过程,他们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利用公权力满足自己日益膨胀的私心,严重违反党纪国法、滥用职权、以权谋私、钱权交易,对国家公共财产和人民利益带来极大损失,向在座的党员干部揭示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

  最后,两单位的党委书记交流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验。(徐州市分行纪委办公室)

编辑: 汪宁

农发行徐州市分行开展“守初心 画清廉”银企共建廉洁合作活动

农发行徐州市分行开展“守初心 画清廉”银企共建廉洁合作活动,为深入推进银企共建廉洁合作活动,9月10日下午,徐州市分行与中央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徐州直属库联合开展了“守初心 画清廉”银企共建廉洁合作活动。大家参观了“守初心 画清廉”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