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好赔公司“保险就要泰好赔的” 荣获国家著作权登记

2019-09-11 15:15:00来源:北国网

  继“泰好赔”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注册登记后,泰好赔公司近日再获得喜讯,旗下的“保险就要泰好赔的”平面宣传文图设计成功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批,荣获作品登记证书,原创版权受到法律保护。

图片

  泰好赔2018年5月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家保险理赔法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保险消费者打造财产险、人身险、责任险、保险法律风险防控、物流企业风险管理等领域的法律专业咨询与服务平台;帮助保险消费者解决保险合同纠纷、保险理赔、保险拒赔、保险诉讼等疑难案件。

  平台拥有从事保险诉讼领域十余年的专业保险律师团队,秉承以专注塑造专业,以专业促进共赢的理念,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坚持平衡保险利益,实现当事人利益最大化,以专注的心做好专业的事,为当事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作为面向全国用户的法律服务平台,泰好赔以人性化经营理念,推出了7*24小时服务模式,以及完善的客户隐私保护体系,并采取资深专家律师一对一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理赔服务方案及法律维权方案。为提高客户理赔时效及消费体验,泰好赔严格执行7天内立案,2个月结案的服务制度,以“解决问题”为目标,通过专业的法律手段,抵制保险理赔中的不合理、不合法侵权现象,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随着国内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保险消费第一大国。在巨大的市场需求、经济利益及理赔风险驱动下,保保险公司出于利益考虑,会在事故中会找出本次事故相对应的条款做拒赔或是减损。加之保险销售环节的诸多误导和理赔过程中双方的各种因素,导致减额赔付、拖延赔偿时间、甚至拒赔的情况时有发生,由此而产生的保险合同纠纷和理赔矛盾数不胜数。泰好赔顺应市场需求,为有需要的保险消费者及保险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理赔咨询及诉讼服务,不仅为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也承担了从法律角度向消费者普及推广保险法律意识和法律常识的责任,为促进国内保险市场稳中向好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片

  作为从事法律服务的专业平台,自然也要通过法律手段对自身的权益进行保障,“保险就买泰好陪的”成功获得国家著作权作品登记,也是泰好赔借助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品牌权益、走合法合规发展道路的体现。在保险法律专业服务领域,泰好赔无论是对客户服务,还是对自身管理约束,都以法律为标杆和准绳,走在了行业前列。

编辑: 彭华

泰好赔公司“保险就要泰好赔的” 荣获国家著作权登记

泰好赔公司“保险就要泰好赔的” 荣获国家著作权登记,继“泰好赔”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注册登记后,泰好赔公司近日再获得喜讯,旗下的“保险就要泰好赔的”平面宣传文图设计成功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批,荣获作品登记证书,原创版权受到法律保护。在保险法律专业服务领域,泰好赔无论是对客户服务,还是对自身管理约束,都以法律为标杆和准绳,走在了行业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