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贾汪农发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2019-09-09 11:11:00来源:北国网

  6月30日上午8时,该行全体员工统一服装在行内集中,驱车前往王杰英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9时30分该行员工抵达了位于邳州市内的王杰英雄纪念馆,纪念馆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衬托着纪念馆庄严肃穆的气氛。打开车门,一股热浪扑面而来,但酷热的骄阳丝毫不减大家接受红色教育的学习热情,员工们快速步入纪念馆参观学习。馆内中央的铁柱上镌刻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东侧展厅内矗立着王杰一跃而起的雕像,生动还原了他为挽救12名民兵生命,毅然扑向炸药包,英勇牺牲的动人历史。该行员工在馆内陈施的王杰遗物前驻足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影像真实再现了王杰有血有肉的英雄故事。最后,大家顶着骄阳在王杰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王杰英雄纪念馆,使该行员工了解了王杰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被他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崇高境界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王杰精神,为全行“两高”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雨琦)

编辑: 汪宁

贾汪农发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贾汪农发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6月30日上午8时,该行全体员工统一服装在行内集中,驱车前往王杰英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9时30分该行员工抵达了位于邳州市内的王杰英雄纪念馆,纪念馆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衬托着纪念馆庄严肃穆的气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