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丰县、邳州支行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3 16:50:00来源:北国网

  近日,丰县支行党支部和邳州市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青年员工赴常熟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遗志、瞻仰革命圣地、追忆革命历史、感受红船精神。

  在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雕像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随后,参观沙家浜革命纪念馆。馆内陈列了沙家浜民主革命时期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运用多媒体景象和场景复原等现代化手段,形象逼真地再现了抗日军民的鱼水深情,使大家深切地感受了当年敌我双方斗智斗勇的艰辛,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和壮大的文史及影像资料。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宏伟业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面对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全体同志真切地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革命精神,也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此次活动,全体同志缅怀了革命英烈,重温了红色经典,接受了“红船精神”的洗礼,增添了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革命前辈崇高理想,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农报国、砥砺前行,争当“两高”发展的排头兵。(丰县张超越、邳州刘浩然)

编辑: 彭华

农发行丰县、邳州支行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丰县、邳州支行联合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近日,丰县支行党支部和邳州市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青年员工赴常熟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遗志、瞻仰革命圣地、追忆革命历史、感受红船精神。在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雕像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