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动陶瓷行业新发展

2019-08-13 17:37:00来源:北国网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逐步注重品质制造和消费者的体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中国品牌迅速崛起。

  一直以来,鲁山花瓷以“色彩绚丽、富于变化”的艺术风格在国内陶瓷界独树一帜。作为鲁山花瓷的传承者和创新者,王群成研究鲁山花瓷迄今已有36年。在这36年的发展里,王群成一直秉承着“弘扬唐钧文化,传承民族精粹”的发展理念,创办了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旨在让经典的鲁山花瓷制瓷技术再现光芒。

  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类型有:传统器型、创意摆件、雕镂作品、能量瓷茶具酒具餐具、文房用具等系列新品。完善严谨的产品质量追溯及服务体系、专业品质;令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屡获殊荣,获得外界一致肯定的同时,也吸引到了更多的外界目光。

  当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中高速阶段,随着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不断深入,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品牌在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日前,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群成就接受了专题节目的实地采访拍摄。

  “尧神”品牌则是由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年来推出的自主品牌,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与突破,通过鲁山花瓷制作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力图构建“鲁山花瓷发展新模式”,资源整合新平台,打造系列矩阵产品。

  拥有高品质的产品作为保障的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推进平台高质量发展中,改变了以往主要依靠物质要素投入的粗放型增长模式,王群成认为,在这一过程中,以品牌战略助推平台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将为我国陶瓷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和持久动力。

  作为鲁山花瓷的知名品牌,尧神品牌通过以师带徒,以“传、帮、带”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鲁山花瓷制作技术的传承与弘扬,不仅为鲁山花瓷的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尧神”系列产品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实现的花瓷烧制技艺与华夏文化及新时代元素的融合,达到在花瓷传统格调的基础上丰富釉色。

  未来,“尧神”将多举并措,通过鲁山花瓷产业振兴,进一步推出日用瓷系列产品,让陶瓷走进千家万户,让人们共享高品质生活。

编辑: 王勇生

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动陶瓷行业新发展

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动陶瓷行业新发展,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品牌的发展经历了引进外资品牌、中外合资品牌同台竞争、自主品牌不断强化三个阶段,从经济建设、消费提升到企业家精神,中国品牌的发展是改革开放成绩的检验和证明。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类型有:传统器型、创意摆件、雕镂作品、能量瓷茶具酒具餐具、文房用具等系列新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