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总行专项工作小组赴新建区视察早稻收购工作

2019-08-13 11:55: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总行专项工作小组刘旭燕一行来到南昌市新建区,视察该区域早稻生产、受灾、收购等情况,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欧阳新萍、粮棉油处长江训清、营业部总经理孙磊、新建区支行行长陈忠良陪同。

  夏日炎炎,总行工作组来到农发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召开座谈会议,邀请了新建区粮食主管部门、粮食购销公司、大米加工企业、种粮大户、粮食经纪人前来参会。会上,新建区支行、新建区粮食主管部门、粮食购销公司、大米加工企业、种粮大户、粮食经纪人向工作组就今年早稻收购形势、粮食收购价格、受灾区域面积等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

  工作组一行对新建区粮食收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旭燕表示,新建区支行党支部作为江西省分行示范党支部,践行“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引领,能高质量做好早稻收购准备工作。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欧阳新萍表示,省分行党委要求各市、县分支行要保持高度的集中力,坚持党建引领,安排专职人员值班,加强银企协作,确保粮食收购不出问题。农发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孙磊表示江西是产粮大省,粮食安全关系着数千万民众的民生安危。做好粮食收购工作,是农发行义不容辞的政治使命和任务,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不忘支农初心,牢记支农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三农”、深耕“三农”、服务“三农”,做好粮食收购准备工作,支持最低保护价收购,全面做好挂账工作,履行政策性银行的使命和担当。(农发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 魏晓、吴益琛)

编辑: 汪宁

农发行总行专项工作小组赴新建区视察早稻收购工作

农发行总行专项工作小组赴新建区视察早稻收购工作,近日,农发行总行专项工作小组刘旭燕一行来到南昌市新建区,视察该区域早稻生产、受灾、收购等情况,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欧阳新萍、粮棉油处长江训清、营业部总经理孙磊、新建区支行行长陈忠良陪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