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8月下旬将在郑召开

2019-08-12 09:43:00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工信局获悉,主题为“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的第三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将于8月20日~21日在郑州召开。届时,全国服务型制造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以及标杆企业高管将齐聚郑州,就发展服务型制造、探索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新路径展开广泛深入探讨。

  大会由工信部、省政府和中国工程院指导,工信部电子五所、市政府、省工信厅、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共同主办。

  据悉,大会日程主要包括中国服务型制造发展实践展,集中展示全国、全省服务型制造工作成果和我市工作亮点及示范企业典型案例,“构建服务型制造发展良好生态”主论坛及“供应链+产业金融”“PHM与服务型制造”两个专题论坛,同时将举办“50人专家论坛”,就服务型制造发展技术、模式、政策等内容进行研讨。(记者 徐刚领)

编辑: 汪宁

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8月下旬将在郑召开

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8月下旬将在郑召开,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工信局获悉,主题为“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的第三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将于8月20日~21日在郑州召开。大会由工信部、省政府和中国工程院指导,工信部电子五所、市政府、省工信厅、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共同主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