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王触屏灶全系列产品亮相百安居,多重惊喜提前剧透!

2019-07-31 10:48:00来源:北国网

  一日三餐,生活中我们最少不了的就是下厨烹饪。然而烹饪并不是件轻松事,火力、安全、卫生问题总是让我们感到身心俱疲,调火总是不到位、用气安全让人提心吊胆、灶台清洁总是力不从心......

  折腾来折腾去,一顿饭做下来腰酸背痛还心累,连厨房都不想进入了,然而到了下次,又进入了死循环...... 其实,这些让人困扰的家庭厨房烹饪问题,其实只要一台火王触屏灶就可以全方位解决这些了。

  火王触屏灶

  火王触屏灶系列产品是火王推出的一款定位在中高端市场的全新燃气灶,均采用了行业领先的"Hi-touch"智能触控系统,能够为我们提供强大的触摸控制效果,开启燃气灶的触屏新时代。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现在心动的你,错过了618不要紧!"火王全系列触屏灶百安居首发",线下活动华丽来袭,这次可别再错过了!

  IMG_261

  8月1日起至8月31日,火王触屏灶携手百安居(仅限深圳门店),4重福利大放送。

  领券减1000

  多款超值火王触屏灶产品,任你挑选,Q3系列直降300元,523系列直降1000元,130万现金抵用券大放送!任何你想要解决的家庭厨房烹饪问题,火王触屏灶工作人员都将为您量身推荐适合你的触屏灶产品。

  IMG_262

  现场有好礼

  专柜签到有礼,现场签到即送价值99元的"除旧迎新"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件半价

  只要你活动期间购买了火王触屏灶,就能享受指定火王烟机、消毒柜、蒸烤箱、洗碗机等产品半价的优惠!

  IMG_263

  疯狂抽锦鲤

  活动期间只要购买任意火王触屏灶产品,每满5000元(凭购物发票),即可参与现金红包抽奖,88元、188元、688元、1688元现金红包,犹如锦鲤般,全都在等着你!

  IMG_264

编辑: 王勇生

火王触屏灶全系列产品亮相百安居,多重惊喜提前剧透!

火王触屏灶全系列产品亮相百安居,多重惊喜提前剧透!,一日三餐,生活中我们最少不了的就是下厨烹饪。火王触屏灶  火王触屏灶系列产品是火王推出的一款定位在中高端市场的全新燃气灶,均采用了行业领先的"Hi-touch"智能触控系统,能够为我们提供强大的触摸控制效果,开启燃气灶的触屏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