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宝冶钢构第一届“优秀新员工”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01 16:06:00来源:北国网

   为实现人才兴企战略,选树青年典型、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增强青年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凝聚广大青年员工为宝冶钢构奋力打造成为一流的绿色建筑钢结构系统集成服务商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郑州宝冶钢构隆重举行郑州宝冶钢构第一届“优秀新员工”评选活动。郑州宝冶钢构董事长唐兵传,副总经理魏国春,副总工程师吝健全,办公室/董办主任施建荣,合同预算部部长陈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中,各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发布,通过1分钟视频自我介绍,PPT展示,照片分享,展现这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汗水和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徐泾项目部的胡李,富阳项目部的龚子豪,人力资源部的付强获得优秀新员工称号。

  最后由唐兵传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唐兵传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对每位青年员工这一年来的不懈努力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也对各位青年员工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不忘初心,怀揣梦想,转变角色,调整状态,做好职业规划,为引领钢结构的发展持续奋斗;第二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能力;第三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2019年是宝冶钢构腾飞的一年,年轻力量是进步的源动力,愿宝冶钢构在发展道路上昂首飞翔,早日成为一流的绿色钢结构系统集成服务商。(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付强)

编辑: 汪宁

郑州宝冶钢构第一届“优秀新员工”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郑州宝冶钢构第一届“优秀新员工”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为实现人才兴企战略,选树青年典型、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增强青年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凝聚广大青年员工为宝冶钢构奋力打造成为一流的绿色建筑钢结构系统集成服务商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郑州宝冶钢构隆重举行郑州宝冶钢构第一届“优秀新员工”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