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立足领域深耕拓展 全网推广大有可为

2019-06-21 11:10:00来源:北国网

  前不久,一家权威机构发布了2019年全网推广数据报告,该报告显示,当前全球互联网用户已过半,达到了38亿。与此同时,全网推广这种新兴的企业发展模式在国内悄然流行,全国已有46%的企业通过涉足全网推广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

  对于当下的中国企业而言,全网推广已经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以各种全网推广渠道与方式来推动企业市场布局与发展,被视为强有力的企业发展新发展方式。而作为全网推广产业的核心力量,中国的全网推广企业展示着强大的原始创新力。

图片.png

  用新型技术赋能传统行业

  对于当前日益增长的企业推广需求,全网推广企业要怎样做好技术创新,并有效借助外部力量来迎接变革,记者特意走访市场寻找答案。

  提到在全网推广细分市场的拓展,网总管产品经理王平表示:“从当前的市场趋势来看,企业越来越多地依赖于各种类型、各种渠道的全网推广方式,利用新型技术赋能传统行业成为了当前中国企业的关注点,这也是我们探索品牌全网推广细分市场的深度拓展的关键。”

  据了解,将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在线支付等新型技术纳入产品,创建一个基于互联网+新型技术的品牌全网推广模式,已经让一众传统行业、新兴行业持续受益。这是当今中国企业发展的一种新思路,而在深耕品牌全网推广细分领域方面的努力,也将进一步带来造福社会、企业的多赢局面。

  倾力研究移动端展示效果

  作为中国全网推广产业的创始者与探索者,网总管不断立足本领域开疆拓土,于2000年成立公司后,公司相继推出网站托管、全网推广、搜索排名等重要业务,并持续推进产品升级转型、发展战略制定,以及新技术的人才培养。从2016年起,公司专注于品牌全网推广这个细分领域的拓展,并取得了不俗的进展。

  “市场需求的存在与变化是我们优化全网推广产品的动力。由于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我们的全网推广产品开始倾向于在移动端展示的效果。”王平介绍道。

  就像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一样,对全网推广的动态研究也正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与变革。不断优化与深化的全网推广产品,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实现着被找到与被信任的愿望。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王平给出了明确思路:“在未来三年时间,全网推广产业将更多为中国中小企业赋能。我们要借助全网推广的技术优势,将企业发展的需求布局落到实处,产生实效,帮助更多企业缩短从起步到成熟的发展周期,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编辑: 汪宁

立足领域深耕拓展 全网推广大有可为

立足领域深耕拓展 全网推广大有可为,前不久,一家权威机构发布了2019年全网推广数据报告,该报告显示,当前全球互联网用户已过半,达到了38亿。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王平给出了明确思路:“在未来三年时间,全网推广产业将更多为中国中小企业赋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