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物业服务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2019-06-06 08:48:00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5日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年度工作安排,6月至9月市房管局将对全市物业服务示范项目进行考核验收。各物业服务企业上报申报材料,截止到6月30日前。

  据了解,此次申报项目以物业管理区域为基础进行申报,并符合下列条件:符合城市规划建设要求,配套设施齐全,入住率或使用率达85%以上。申报居住物业示范项目的建筑面积应当5万平方米以上(别墅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申报公共物业示范项目的建筑面积应当在3万平方米以上且非住宅建筑面积占60%以上(工业区建筑面积应当在5万平方米以上);物业服务企业已建立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无重大责任事故;申报项目在一年内未发生《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的禁止性行为;未发生不履行物业服务合同、业主投诉较多且经查证属实的情况等。

  按照相关规定,7月31日前,各县(市、区)房产管理局(中心)完成本辖区物业服务示范项目预评预验工作并推荐上报市局;8至9月份,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组织专家考核验收示范项目。(记者 曹婷)

编辑: 汪宁

物业服务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物业服务示范项目开始申报,记者5日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年度工作安排,6月至9月市房管局将对全市物业服务示范项目进行考核验收。据了解,此次申报项目以物业管理区域为基础进行申报,并符合下列条件:符合城市规划建设要求,配套设施齐全,入住率或使用率达85%以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