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豆黑加码植物蛋白 多款场景新品燃爆上市

2019-06-05 14:50:00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在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上,黑豆黑正式对外宣布,黑豆黑正式推出多款场景型——多谷营养黑豆奶,将成为经销商继续pick的爆款。

  当前,饮料市场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注重,植物蛋白领域迅速崛起,成为各大品牌争夺的诱人蛋糕。黑豆全产业链企业黑豆黑,自通过多谷营养黑豆奶入局后,就直击第一品牌的目标,频繁动作,持续发力。更是提出:黑豆奶 更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25.jpg

  产品焕新升级:“四大升级”引领健康饮品新风尚

  植物蛋白饮料是近年来全球乳制品中最活跃的品类之一,在贴合消费者健康饮食需求的同时,也代表了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黑豆黑的诞生与目前的成功,正是基于黑豆黑对现代消费者与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2018是黑豆黑上市元年,从一开始,黑豆黑就倾向性投入重磅资源,立品牌,育市场。短短一年时间,凭借产品的浓香口感、天然的植物营养以及活力向上的品牌号召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黑豆黑重磅推出多款场景型多谷营养黑豆奶,在口味、配方、工艺、包装都进行了焕新升级,引领了健康饮品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19.jpg

  据了解,黑豆黑多谷营养黑豆奶在口感与包装方面表现的尤为突出。在产品中注入了全新“轻主义”:多谷配比让黑豆黑的享用更为清爽,非转基因黑豆、黑芝麻、燕麦、水和白砂糖,配方均衡、口感淳朴原生态、多维营养,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极简、健康生活的潮流需求。采用轻便环保的纸盒包装,重量轻、保存性佳,多种饮用场景也更为丰富。早餐配面包,休闲当饮料,外出随身带,让随时畅饮成为可能。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35.jpg

  在产品焕新升级的同时,黑豆黑多谷营养黑豆奶也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严选黑土带种植的非转基因黑豆,通过瑞士进口设备,40分钟精准控温烘焙,使大豆完整脱皮,祛除豆腥,更有独家隔氧研磨技术,配合无菌冷灌装技术,凝聚4.0g/100ML优质植物蛋白,打造细腻顺滑的味蕾享受,好口感,更浓香。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39.jpg

  相信黑豆黑新品的问世,必将成为年轻新族群争相追逐的对象,掀起2019植物蛋白轻浪潮。

  深化品牌影响:公司加持,品牌、生意并行发力

  黑豆黑自上市之初,就通过黑豆仔大IP将产品的浓香美味、自然活力、健康时尚等品牌形象植入人心,打响入局植物蛋白开门红。2019年,黑豆黑多谷营养黑豆奶将继续发力,线上线下火力全开,霸占消费者心智,促进市场生意。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44.jpg

  黑豆黑品牌负责人在展会上表示:新的一年,黑豆黑的宣传力度会更广更燃更活力,从电视广告到网络新媒体360度全面霸屏,持续发力娱乐营销与更多的受消费者喜爱的娱乐IP进行合作,开展更多的线下体验活动与消费者一起分享,更不必说上亿级别的广告地推,这一系列品牌营销动作势必会影响到更多的目标消费者,助力销售。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53.jpg

  各地经销商十分看好黑豆黑前景,不管是产品自身的价值属性,还是黑豆黑品牌的品类优势,都是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因素。

  市场不断扩容:消费提升空间广阔,领跑行业势在必得

  纵观整个豆奶市场形势,诸侯割据,真正的霸主并未出现,2019年势必是硝烟弥漫的一年。长期来看,行业将会洗牌,那些拥有信赖的品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更加合理的渠道布局的豆奶企业将最终获益。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58.jpg

  黑豆黑推出多款场景型新品,持续深耕植物蛋白领域,不断拓展年轻人群和即饮场景,不但是深谙消费者需求的市场选择,更是布局大健康企业的战略举措。它的出现,势必会打破现有的竞争格局,带来新一轮的市场割据之争,而黑豆黑已经从产品创新、品牌营销、渠道布局各个方面做足准备,势必拿下黑豆奶行业领导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531180100.jpg

  可以预见,黑豆黑多谷营养黑豆奶必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称霸豆奶市场,不久后,这款浓香美味、携带方便的多谷黑豆奶将与全国消费者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彭华

黑豆黑加码植物蛋白 多款场景新品燃爆上市

黑豆黑加码植物蛋白 多款场景新品燃爆上市,近日,在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上,黑豆黑正式对外宣布,黑豆黑正式推出多款场景型——多谷营养黑豆奶,将成为经销商继续pick的爆款。各地经销商十分看好黑豆黑前景,不管是产品自身的价值属性,还是黑豆黑品牌的品类优势,都是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因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