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欧蓝德怎么样?“2047”一个都不能少

2019-05-23 11:27:00来源:北国网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凭借自身的“2047”魅力,一经上市就获得较高的关注度。欧蓝德“2047”的含义就是该车的定位是20万以内4驱7座,如果这几个指标真的可以全部实现的话,那确实是刷新了2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的性价比。究竟欧蓝德怎么样呢?今天就带领大家深入探秘一下欧蓝德的“2047”。

  探秘一:20——20万级别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SUV,价格是评判欧蓝德怎么样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新款欧蓝德的官方指导价是15.98-22.58万。同级对手荣放的官方指导价是17.68-26.48万;本田CR-V的官方指导价位于16.98-27.68万之间。相比之下欧蓝德价格确实比较有优势,比同级对手更加亲民,打算入手20万级别SUV的车主可能会被惊喜到。

  探秘二:4——四驱

  上面讲到欧蓝德“2047”中的4代表的是四驱系统,对于这种户外SUV车型而言,驱动系统是衡量欧蓝德怎么样的关键指标。欧蓝德搭载的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在四驱的基础上增加了主动式差速器,可以强化车辆复杂路况下的脱困能力,这个系统也是三菱丰富野外赛事经验的沉淀,4种模式可调节,可以更加高效地克服多种天气和路况带来的通行障碍。就拿其中的LOCK锁定模式来说,可以在困难地形中保持车辆的稳定性,就算在江浙沪即将到来的雨季出行也不再怕的。

  探秘三:7——5座/7座可调

  7代表该车辆最大可调至7座模式,因为空间也是欧蓝德的主要卖点之一,欧蓝德怎么样这个话题自然也绕不过这个部分。虽然车辆定位在紧凑型SUV,但是欧蓝德采用5座/7座可调座椅的布局设计,加上车辆本身2670mm的轴距长度,确保了内部空间的宽敞性,另外中控台、车门等细节处设置多个便利储物格,也具有一定的收纳能力,因此整车的空间相对富余。大家关注SUV的空间,主要就是在全家有出游计划的时候能够随心携带各种行李。欧蓝德的5座/7座可调座椅布局比较灵活,较少人数出行的时候可以放倒第二三排座椅,与尾箱连成的913L大空间,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总结:说了这么多,欧蓝德怎么样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总体来说欧蓝德确实实现了它“2047”的所有承诺,如果想要选购一台高性价比的SUV,不妨试一下新款欧蓝德。

编辑: 汪宁

全新欧蓝德怎么样?“2047”一个都不能少

全新欧蓝德怎么样?“2047”一个都不能少,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凭借自身的“2047”魅力,一经上市就获得较高的关注度。总体来说欧蓝德确实实现了它“2047”的所有承诺,如果想要选购一台高性价比的SUV,不妨试一下新款欧蓝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