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常熟举行

2019-05-21 16:26: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5月19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与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常熟举行赞助签约仪式,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的合作伙伴。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的最高层级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世界技能大赛旨在促进青年技能劳动者职业能力提升,促进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在职业技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促进职业技能的推广。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44届。

   我国2010年加入世界技能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成立了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统筹做好世界技能大赛参赛组织管理工作,并4次组团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成绩一届比一届好,累计取得了20金15银15铜和41个优胜奖。特别是在2017年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我国取得了15金7银8铜和12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一举跃居金牌榜、奖牌榜和团体总分榜首,并斩获阿尔伯特·维达大奖,实现历史性重大突破。上海还获得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今年8月下旬,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办,我国将组成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参加全部56个项目的比赛。

   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参与世界技能大赛和展示企业实力提供了良好机会和重要平台,也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工作赢得了更多社会支持。签约后,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将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助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在赛场上勇创佳绩、绽放光彩!

编辑: 汪宁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常熟举行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常熟举行,2019年5月19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与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常熟举行赞助签约仪式,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的合作伙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