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度弹指爱尚TA 歌手华蕊荣膺榜单第一名

2019-05-17 17:58:00来源:北国网

  5月16日,手机百度时尚频道推出“弹指爱尚TA,PICK你的爱豆,赢取剁手礼金”活动。歌手华蕊荣膺男神榜日榜第一名,爱豆票数依旧不断在增加。

  华蕊,多栖艺人,不仅是歌手还是主持人、电台NJ等多重身份,发表过多首原创歌曲,也获取过不少奖项认可。此次他受邀参加由百度组织的“弹指爱尚TA,PICK你的爱豆,赢取剁手礼金”活动,热情洋溢,表现不俗。活动打榜中,他身穿一身中国风古典搭配,儒雅别致,韵味十足,尽显男子魅力本色。所得票数更是一骑绝尘,无人出其右者。

  华蕊作为当今的一个新生代歌手,不靠商业运作包装,凭借个人实力,孜孜以求对音乐的感悟和创新,实属当今流行乐坛上的清流。因其坚守个人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和情怀理念,一直受到越来越多的乐迷乃至音乐人的执爱。也希望他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不断推出充满个人风格的经典曲目!

编辑: 彭华

百度弹指爱尚TA 歌手华蕊荣膺榜单第一名

百度弹指爱尚TA 歌手华蕊荣膺榜单第一名,5月16日,手机百度时尚频道推出“弹指爱尚TA,PICK你的爱豆,赢取剁手礼金”活动。华蕊作为当今的一个新生代歌手,不靠商业运作包装,凭借个人实力,孜孜以求对音乐的感悟和创新,实属当今流行乐坛上的清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