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获颇丰:三国文化周37个项目签约投资211亿元

2019-04-11 11: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1日消息(记者 彭华)4月10日下午,记者在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本次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211亿元,其中文旅项目8个,投资总额40.4亿元。此外,许昌市与德国欧绿保集团签订垃圾处理合作框架协议1个。

  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史根治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签约仪式。

  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德国拉恩迪尔区区长沃夫冈·舒斯特,德国欧绿保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张佩,泰国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帕尼塔·齐纳哇,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会长王秋蕙等40余位国内外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史根治在致辞中表示,许昌位于河南省中部,是郑州大都市区次中心城市,2018年,许昌完成生产总值2830.6亿元、增长8.6%,总量和增速分居河南省第4位、第2位,综合实力稳居河南全省第一方阵。

  “我们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特别是,我们创造性地谋划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即,100家重点工业企业;100个工业重点项目;100家企业银企对接;10家企业化解担保链风险。)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持续强化企业服务,帮助一大批企业渡过难关,促进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史根治说。

  据悉,该专项行动得到了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企业家的真诚拥护,工作经验被国家发改委在全国范围推广;省委、省政府还对许昌提出了“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要求。 

  史根治向广大客商发出邀请:许昌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投资潜力,必将成为海内外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沃土,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多关注许昌、走进许昌、扎根许昌,携手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许昌市发改委、市文广旅局分别推介了许昌产业发展和旅游项目情况;德国拉恩迪尔区区长沃夫冈·舒斯特介绍了当地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特色,诚挚邀请许昌的企业到当地投资发展;来自亚丹集团、杭萧钢构战略合作中心的客商代表做了发言。

编辑: 汪宁

收获颇丰:三国文化周37个项目签约投资211亿元

4月10日下午,记者在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许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本次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211亿元,其中文旅项目8个,投资总额40.4亿元。此外,许昌市与德国欧绿保集团签订垃圾处理合作框架协议1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