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2018年将完成5万个公共停车泊位建设

2018-07-26 09:15:00来源:郑州日报
  9月底前路内泊位将向社会公布 10月底前智慧停车管理启动试点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召开的郑州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下发方案,要求从即日起开展停车场建设管理专项整治。

  根据方案,专项整治范围包括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和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

  按照整治目标,2018年将完成5万个公共停车泊位建设,经营性公共停车场备案管理基本实现全覆盖,市区停车难得到有效缓解,停车秩序得到有效规范。此外,还将严格路内停车泊位管理,9月底之前,市城管局交接新调整到位的道路停车泊位的具体位置、数量、泊位编码起始号等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9月底至10月底,将对确认保留的道路停车泊位重新喷涂泊位编码,对取缔的道路停车泊位拆除停车标志涂抹停车标线。同时,加快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建设,10月底前完成两个区的试点建设任务。(记者 裴其娟)

编辑: 汪宁

郑州:2018年将完成5万个公共停车泊位建设

昨日召开的郑州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下发方案,要求从即日起开展停车场建设管理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