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中广网河南分网 
展现年轻时尚  洋溢个性风采  中广网河南分网校园频道
校园频道  年轻酷溜族  招生就业  名博发言权  校园新视听  校园记者站  校园声音  校园人物  学者风采  校园大使图  校园网摘  前程聚焦

校园声音

被停课少年昨日重返课堂

中广网   2011-12-05[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郑州某中学初三学生小吴因违反学校纪律,被老师勒令回家休息半个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他求记者帮他重返课堂。11月3日、4日,本报连续两天报道此事后,引发了读者的广泛讨论。昨天,郑州某中学决定,让小吴立即返校上课。

  “学校老师给我打电话,让我儿子赶紧回校上课。”昨天早上7点40分,小吴的爸爸吴强就给记者打来电话。

  昨天上午10时20分,记者和吴强一起来到郑州某中学。在该校政教处,政教处主任表示,老师随意停学生的课是不允许的,也是不对的,学校已经决定立即让小吴返回课堂上课。

  校方还表示,为了对小吴进行综合教育,尽快使他融入正常的学习环境中,将由班主任、任课老师、政教处老师组成一个团队,对小吴进行针对性的教育,使他的学习成绩尽快提上来。

  小吴的班主任杨老师也表示,以后他会在小吴身上倾注更多心血,使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大河报 责编:陈海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