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郑东新区抽检食品将不低于1万批次

2018-03-30 08:48: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去年以来,郑东新区的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一批学校已经建立或正在建立食品安全快检中心和明厨亮灶监控中心,为全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今年将加大检验检测力度,第三方检测不低于5000批次,快检抽检不低于1万批次。对抽检不合格的会及时进行公开曝光,力争做到学校食品安全监管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师生放心,让社会各界放心。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梦琳

编辑: 彭华

今年郑东新区抽检食品将不低于1万批次

去年以来,郑东新区的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一批学校已经建立或正在建立食品安全快检中心和明厨亮灶监控中心,为全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抽检不合格的会及时进行公开曝光,力争做到学校食品安全监管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师生放心,让社会各界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