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深入开展电气火灾综合集中整治

2017-12-26 08:5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25日,省政府安委会下发通知,自2017年12月至2020年4月,河南省对各地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深入开展各领域电气火灾综合集中整治,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发生。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已经印发了《全省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根据本次通知要求,全省成立了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安全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任组长的18个督导组,具体负责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常态化督导检查工作。

  据了解,督导检查内容包括各级政府、部门贯彻落实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部署情况;各领域、各行业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城乡社区、村镇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和电气线路集中改造工作落实情况;省政府安委会及其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协调小组安排部署的其他工作任务等。

  通知规定,各督导组原则上每季度至少到被督导地区督导检查一次。各地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省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度考评。﹙记者谭勇﹚

编辑: 叶远

河南省深入开展电气火灾综合集中整治

12月25日,省政府安委会下发通知,自2017年12月至2020年4月,河南省对各地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深入开展各领域电气火灾综合集中整治,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