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豫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7-12-18 08:5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11日至15日,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我省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副省长、省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反馈会并讲话。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许昌、漯河,实地调研毒品检查站、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12月14日下午,省禁毒委在郑州召开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2017年度河南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会。舒庆指出,全省各级禁毒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强化问题导向,对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各级禁毒部门要照单全收,确保督导组的每条意见都在我省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责任,建立成员单位履职评价机制,全力营造齐抓共管格局。(记者李凤虎)

编辑: 叶远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豫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12月11日至15日,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我省督导检查禁毒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许昌、漯河,实地调研毒品检查站、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