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首次举行人防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09-19 12:37:00来源:河南日报

  

  9月18日,许昌学院农耕博物馆前的草坪上,198名新生排成“9·18”图案,警示人们勿忘国耻。 牛书培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6日,以“勿忘国耻铸盾中原”为主题的首次全省人防公众开放日活动,在省人防办举行。

  上午9时许,受邀群众观摩了人防指挥通信装备和人防机动指挥车演练,参与了防空防灾知识宣讲和技能演示互动,体验了新研发的人防微宣室和人机智能对话产品“E线通”。

  据悉,9月20日前,全省各级人防部门会结合本地人防工作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段内组织公众开放日活动。全省人防系统非涉密办公场所,6个人防宣教场馆,508个人防“五进”教育示范单位将组织系列开放活动。另外,全省103支人防专业队共4000余人将参加单课科目演练。(记者高超)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公众开放日;e线通;五进;勿忘国耻;许昌学院

河南首次举行人防公众开放日活动

9月16日,以“勿忘国耻铸盾中原”为主题的首次全省人防公众开放日活动,在省人防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