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石桥办事处城中央社区应急救护进社区——人人都要了解的急救知识

2017-06-21 11:50: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下午三点半,金水区红十字会风马旗公益应急救援队进社区在城中央小区给辖区居民演示讲述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时间就是...

  6月19日下午三点半,金水区红十字会风马旗公益应急救援队进社区在城中央小区给辖区居民演示讲述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

  时间就是生命,意外伤害发生时,最有效的抢救时间只有短短4-6分钟,这也就是医学上所说的"黄金救命时间"。每耽误1分钟,死亡率就会直线上升。培训老师主要围绕应急救护对居民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为了让大家更容易理解,培训老师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知识要点并进行现场示范及操作,并在讲解后让居民结合老师讲解现场进行实际操作,操作后老师针对居民的操作做出纠正,在培训的最后一一为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解惑。

  老师现场演示怎么做心肺复苏

  居民现场进行实际操作心肺复苏

  培训老师现场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大石桥办事处城中央社区应急救护进社区——人人都要了解的急救知识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下午三点半,金水区红十字会风马旗公益应急救援队进社区在城中央小区给辖区居民演示讲述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时间就是...  6月19日下午三点半,金水区红十字会风马旗公益应急救援队进社区在城中央小区给辖区居民演示讲述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