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航河南公司慰问郑州消防官兵

2017-06-15 18:18:00来源:中国网 中部纵览

  2017年6月15日,南航河南公司四分部团支部代表在瞿飞云乘务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消防支队友爱路中队,致敬我们最可爱的消防官兵,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清凉。与他们交流学习灭火知识以及应急救援技能,还参观了罕见的水罐消防车的内部构造。(机上灭火和机上应急处置是每一位合格的空中乘务员都应掌握的)同时,四分部的团支部代表们利用“两学一做”活动日的时间向消防官兵们学习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到平常时刻看的出来,关键时刻冲的上去的先锋党员。以党建促发展,促交流促凝聚。强化党建工作,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在学习过程中让我们更近一步的看到了这些最可爱的消防官兵们的不易,也让我们更深层的了解到他们不论是火灾现场还是地震灾害现场或是其他救援的现场,消防战士总是第一时间第一个到达现场提供救援帮助,用他们的双手救出来多少鲜活的生命,保住了无数国家和个人的财产。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南航;消防官兵;消防战士;消防支队;党员;党建工作;学习过程;团支部;水罐消防车;空中乘务员

南航河南公司慰问郑州消防官兵

南航河南公司慰问郑州消防官兵,2017年6月15日,南航河南公司四分部团支部代表在瞿飞云乘务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消防支队友爱路中队,致敬我们最可爱的消防官兵,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清凉。与他们交流学习灭火知识以及应急救援技能,还参观了罕见的水罐消防车的内部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