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龙庄边防派出所开展夜间船舶清查专项行动

2017-06-06 09:54: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为维护“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的社会稳定,青岛边防支队黄龙庄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夜间船舶清查专项行动,针对出海船舶、重点人员管控,治安维稳等方面进行清查,确保边防辖区沿海安全稳定。

  清查期间,民警对夜间停泊在码头的船舶登船检查,对船员登记情况、出海地域、作业生产状况进行排查,对船舶、船主、渔船民信息进行更新,对船上物品及出海人员进行全方位检查,落实各项海上管控措施,同时,严厉打击“三无”船舶,严格查处“船证不符”等情况。此次行动共对60余条船舶信息进行排查,查处违法违规作业船舶11艘,有效净化了辖区海上治安环境。(王如坚 周华山)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船舶;边防派出所;边防支队;专项行动;三无;民警;登船检查;维稳;生产状况;安全稳定

黄龙庄边防派出所开展夜间船舶清查专项行动

黄龙庄边防派出所开展夜间船舶清查专项行动,为维护“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的社会稳定,青岛边防支队黄龙庄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夜间船舶清查专项行动,针对出海船舶、重点人员管控,治安维稳等方面进行清查,确保边防辖区沿海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