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龙庄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扫毒铲毒” 专项行动

2017-06-06 09:45: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近日,青岛边防支队黄龙庄边防派出所响应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行动,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整治力度,及时消除了辖区毒品隐患。

  民警深入辖区进行彻底走访,针对传统毒品种植物罂粟进入生长成熟期的特点,重点对偏僻区域、野外村庄进行摸排,并向辖区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使更多群众了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和将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对于各人种植的,进行批评教育和科学引导,向其耐心株罂粟与毒品之间的联系及危害,并引导其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当中。期间,共发现罂粟112株,目前全部铲除。(王如坚 周华山)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边防派出所;黄龙庄;边防支队;专项行动;罂粟;法律后果;民警;辖区;禁毒人民战争;科学引导

黄龙庄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扫毒铲毒” 专项行动

黄龙庄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扫毒铲毒” 专项行动,近日,青岛边防支队黄龙庄边防派出所响应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行动,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整治力度,及时消除了辖区毒品隐患。对于各人种植的,进行批评教育和科学引导,向其耐心株罂粟与毒品之间的联系及危害,并引导其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