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交通法规 增强安全意识——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举办“交通法规知识”培训班

2017-06-02 11:3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安全重于泰山。枣庄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教育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全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枣庄市分行邀请了市中区交警大队资深专家授课,全行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保证好的培训效果,分管行长亲自到会。在培训班开始之前,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学习交通法规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别是《道路交通安全法》与现行交通管理制度、办法的差异,《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新提法,日常行车知识,交通事故的处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载、超速行驶的危害性,夜间行车、黄昏行车注意事项和“人、车、路、环境”四个因素和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关系。讲解结束,集中观看了市中区交警大队录制的《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和《宣传专栏图片》。一例例触目惊心的事故事实,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深深地震撼警示了听课人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开“疲劳车”,不开“斗气车”,不超速行驶,不仅自己带头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还要积极宣传,提高身边人的安全行车意识。(魏婷婷)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学习交通法规 增强安全意识——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举办“交通法规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枣庄市分行邀请了市中区交警大队资深专家授课,全行4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解结束,集中观看了市中区交警大队录制的《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和《宣传专栏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