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风雨探访 郑州多个路段积水 隔离墩被刮跑

2017-05-23 08:59:00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吕高见

  本报讯昨晚8点多,伴随着不断降雨,温度有所下降,感到身上有阵阵凉意。记者在郑州城区多条道路探访时发现,可能是由于晚高峰过后的缘故,雨的突袭,并未给市民出行造成拥堵,一些道路路面虽然湿滑,但行驶畅通,车辆有序通过。

  在农业路高架桥西向东方向东明路附近路段,记者看到,一把被大风刮坏的雨伞被人扔在路边。此外,附近路段还有三四个黄色塑料隔离墩也被刮走,有的挡在路中,有车辆和行人路过时都会躲开。

  记者注意到,在花园路和黄河路交叉口东南角、农业路和南阳路交叉口、东明路和红专路交叉口附近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有的积水长达10多米,深约20厘米。等车的市民一般都会绕过积水,再乘坐公交。

  “感谢出租车师傅。”一名市民称,下大雨时他正逢下班,没有带伞,多亏了出租车师傅直接把他送到了地下室,才避免成为落汤鸡,这么人性化的师傅一定要给个大大的赞。

  采访中,多名市民表示,下雨时风很大,打伞走一步退几步,根本迈不开腿,最后不得已才找个地方避雨。“虽然这场雨来得让人措手不及,但着实天气凉快多了不再闷热,爽透了。”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隔离墩;路段积水;出租车师傅;交叉口;农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