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澜国际·华韵发力农畜产业战略布局

2017-05-19 15:1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河南华韵控股集团股份有限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国家“食品安全战略”、“农业走出去战略”、及“一带一路”战略思想,提高我国农畜产品的社会公信力及全球竞争力;提升农畜产业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及发展模式的创新力,由国家农业部、食品安全中心牵头计划设立军民融合生产基地,以当地优质的产业资源为军队提供绿色安全农畜产品。

  集团董事长吴保印表示,河南省是农畜产业大省,鹤壁是河南省的农畜产业重点城市,交通便利、农畜产业资源优质。以设立军民融合生产基地为契机,引领鹤壁农畜产业转型升级,由数量式发展模式转变为质量式发展、标准式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推动鹤壁市从农畜食品安全试点城市到农畜食品安全样板城市的转型,并带动农畜产业链全面升级和改造,带动就业、拉动地方经济。

  去年十二月赴考察团成员主要有中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原组长、农业部原副部长宋书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田小汉、中联世贸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李俊杰、国家农业部老干部局原副局长刘新泉、中农实业总裁张芝元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