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装墙体广告时小伙不慎坠落 全身多处骨折

2017-03-28 10:23:00来源:大河报

  □记者 李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3月26日中午,在郑州市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北约200米路东侧,一名男子在一处废弃的市场外墙上安装喷绘广告时,脚下突然踩空,从10余米高的房顶上不慎坠落,摔得全身多处骨折,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当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几名男子在郑州市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北约200米路东侧一处正在拆迁的市场外墙上安装喷绘广告。突然,一名年轻小伙从坍塌的屋顶坠落到地面上,与其一起干活的工友们拨打120后,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经过初步检查,发现男子全身多处骨折,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伤者的工友介绍,伤者姓李,周口人,今年23岁。当天上午,他们一起到这里安装墙体喷绘广告。事发前,他们已经安装好了大部分的广告。没想到房顶的石棉瓦太薄,石棉瓦突然坍塌,致李某从坍塌处坠落。当天下午,记者获悉,李某已脱离危险,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治疗。

  线索提供余先生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骨折;安装;全身;墙体广告;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