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铁路公安与乘警联手破获重大被盗案

2017-01-17 09: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13日2时许,由洛阳开往上海的K736次列车运行商丘至徐州间时,洛阳乘警二大队值乘民警接15车48号座位旅客张建伟(男,45岁,安徽省阜南县人,持郑州至兰考车票)报称:“其灰色拉杆箱(内装黄金叶大天叶香烟49条,每条价值890元,总计价值43610元)在商丘站开车后丢失,请求帮助查找。”鉴于该案发于春运首日,且案情重大,影响极其恶劣,洛阳铁路公安处立即指示洛阳刑警支队全力侦破,及时消除隐患。洛阳刑警支队和洛阳乘警二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通过视频追踪、调查走访等多方工作,成功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及藏匿窝点。

  1月15日8时许,专案组分别在新郑市龙湖镇龙香苑小区、郑州市陇中南巷5号院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3岁,河南省新蔡县人)、张某某(男,37岁,河南省新蔡县人)抓获,并当场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面包车内(车牌号豫A·5Y33C)将被盗的49条香烟追回。经讯问,该二人对1月13日发生在K736次列车上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王丽)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洛阳;铁警;乘警;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