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安全

央广网

驻马店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16-11-30 10:41:00 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7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驻马店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星在讲话中指出,驻马店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形势不容乐观,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陈星强调,要深刻查摆、突出重点、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对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储存、经营、运输、使用(燃放)等环节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运输等行为。

  督促各类企业强化重点岗位作业安全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逃生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完)

编辑:李东

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形势;驻马店市;安全监管;人民群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交通部: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避免侥幸心理

交通部: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避免侥幸心理,据交通部网站消息,交通部今日印发关于认真做好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做到科学应对、及时妥善处置,并按照有关规定将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严禁迟报、漏报、瞒报。

2016-11-01 18:15:00

陈润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7月25日下午,河南省长、省政府安委会主任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16-07-26 08:32:00

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三次报告会

9月18日,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三次报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自治区副主席穆铁礼甫 哈斯木出席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教育厅、煤炭工业管理局、农牧业机械管理局4家成员单位分别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措施,安全生产专家对4家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点评。

2015-09-19 11:0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