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安全

央广网

郑州面包车司机犯困 限高架被撞得“扭”了90度

2016-09-13 09:41: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2日下午,一辆面包车行至郑州市西三环与建设路高架桥上桥口时,司机一时犯困,面包车突然冲向限高架,将限高架撞得扭转了90度。所幸的是,面包车司机和同车男子并没有受伤,只是车子被撞得面目全非。

  下午4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了被撞的限高架和肇事的面包车。此时,环城快速路管理处的抢修人员,正在修复被撞移位的限高架。肇事的面包车侧翻在限高架前,车头被撞得稀烂。司机王某,正在将车上装运的水果,一箱箱搬出来,放到路边,等待救援车辆。因南向北方向上桥口被移位的限高架挡住,导致车辆无法通过,造成车辆大量拥堵。交警二大队为此出动多组民警,在现场周边路段疏导交通,指挥车辆绕行。

  据王某介绍,他是卖水果的。当天下午,他驾驶面包车和朋友一起到水果市场批发水果,打算在中秋节前销售。沿西三环自南向北行至此处,一时犯困,导致面包车失控撞上了限高架。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记者李岚

编辑:天天

关键词:犯困;面包车司机;王某;西三环;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天三餐怎么吃减肥又健康

总结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一天吃几餐,而是要保证充足的营养摄入,并且避免摄入过多能量。一般来讲,一是油腻厚味的食物,因为难消化,吃了容易犯困。要想避免餐后犯困,第一要把一部分的白米、白面换成杂粮,比如说把白米饭换成加了糙米和燕麦的饭。

2016-07-25 16:00:00

植物也爱犯困 植物界的神奇植物们

所谓植物“犯困”,其实就是植物睡眠。尤其是合欢树,它的叶子不仅会在夜间闭合睡眠,当遭受到风暴侵袭时也会逐渐合拢,以防受到摧残。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科研人员还发现了一个有关植物睡眠的有趣现象——植物竟然和人一样,也有午睡的习惯。

2016-07-19 10:40:00

夏天开车易犯困?小编教你10招包管用

开车犯困这事儿,相信所有的车主都遇到过,特别是在跑高速的时候,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更高。就是晚睡或者熬夜后开车,这种情况更是自找苦吃了,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在这种情况下上路驾驶。

2016-07-18 1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