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安全

央广网

河南牌照卧铺大巴广西被撞冲下护坡 13人受伤

2016-06-29 16:08:00 来源:中新网

  河南牌照卧铺大巴广西被撞冲下护坡 13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陆思敏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8日,一辆实载33人的河南号牌卧铺大巴车与一辆小轿车在泉南高速公路桂柳段发生碰撞,随后失控冲下护坡。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大客车上12名乘客及小轿车1名成员被送往医院检查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据广西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上午10时40分,接到报警称泉南高速公路桂柳段距离黄冕收费站1209公里发生一起车祸。接到报警后,正在该路段巡逻的民警赶往事故现场救助。

  河南牌照卧铺大巴广西被撞冲下护坡 13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陆思敏 摄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路段为施工改道路段,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中间仅用反光锥桶隔离。小轿车停在慢车道上,车身受损严重,卧铺车斜停在距离高速公路路面竖直距离约为11米护坡下方的玉米地里,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身也受到损坏。

  河南牌照卧铺大巴广西被撞冲下护坡 13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陆思敏 摄

  民警立即进行分工,一组人员对现场进行防护,一组人员前去救助大巴车上被困人员。经查,该卧铺车核载44人,实载36人,包括2名小孩。

  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将大巴车上十二名乘客及小轿车一名乘客送往医院检查救治,民警对余下的乘客进行安抚并安排车辆转运。

  河南牌照卧铺大巴广西被撞冲下护坡 13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陆思敏 摄

  下午,民警到医院核实,除了小轿车一名乘客腿部受伤较重以外,卧铺车乘客均为轻微外表挫伤,伤员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陆思敏)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护坡;事故现场;被困人员;乘客;卧铺大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一小区护坡突发坍塌!车辆似被揉瘪!现场惨烈

今日凌晨1时许,武昌区涂家岭5村8号一段10余米长、6米高的护坡发生坍塌,至少两辆停在护坡旁的汽车被压毁,一辆轿车受损。110民警与119消防员到场使用生命探测仪进行了探测,没有发现其中有生命迹象。

2016-05-07 13:28:00

护坡塌陷难通行

朝阳区姚家园路铁路桥西侧,一处护坡出现塌陷,不仅影响路人通行,还存在一定隐患。记者看到,护坡台阶上大部分水泥方砖已悬空,歪七扭八地叠放在一起,而西侧的防护墙也已断裂歪斜。

2015-07-02 03:31:09

湖北水库近水护坡被挖开 官方称不影响防汛安全

大坝旁边的施工工程简介牌显示,除险加固工程计划开工时间是2014年11月,计划竣工时间是2016年11月,建管单位为当阳市水利局,而向家草坝,则隶属于当阳市黄家湾水电工程管理处管辖。

2015-06-09 11: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