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安全

渣土车夜间闯红灯致两车相撞后车司死亡

2014-07-21 11:02: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说两句  分享到:

 

追尾车辆的驾驶室惨不忍睹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大河报报道:7月19日零时许,郑州市南三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发生车祸,疑似一辆闯红灯的后八轮大车追尾另一辆等红灯的后八轮,后车司机当场死亡。夜间横行的工地大车,这次害了自己。

  后八轮追尾后八轮驾驶室被挤扁司机丧命

  19日凌晨零时许事故发生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豫AD5376”的后八轮大货车,头东尾西撞上了另一辆后八轮大货车“豫AU2800”的尾部,驾驶室已被挤扁,前车的右后尾部陷入后车左前驾驶员位置,无法看到驾驶室内司机的情况。两辆车上都装满沙子,均用帆布覆盖,但记者没有看到后车的刹车痕迹。

  据知情人称,两车虽然都拉着沙,但不是同一单位的。

  民警拍照取证后,前车徐徐启动,后车显露出车头。这时,众人发现,后车车头已完全被挤扁,一男性司机浑身血迹斑斑,上半身趴出车窗,双手下垂,下半身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官兵立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解救司机。十几分钟后,司机被抬了出来,120急救人员立即上前检查抢救,但男子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该司机现年23岁,头部、胸部及双下肢受到严重撞击,应该是当场死亡。

  车祸现场还没清理后面的渣土车就继续闯红灯

  被追尾的司机邢先生正接受交警询问,他十来岁的儿子站在一旁看着,一脸惊恐,还没有缓过劲儿来。

  邢先生说,他是给附近一家搅拌站送沙子的,儿子放暑假在家闲着没事,今天特意带儿子一起送料。事发前,他见到路口的红灯,就刹车停了下来,约十几秒后,背后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将他的车往前撞了十来米,儿子当时就吓哭了,好在两人都没受伤。

  现场一名目击者证实,邢先生当时确实是在等红绿灯。他告诉记者,追尾发生时,声音特别大,后面的车车速很快,很可能是没刹车就硬生生地撞了上去,“他应该是要闯红灯,要不然这么重的车,早就该踩刹车了”。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车祸现场还未清理,死者的尸体还躺在马路上,后面开来的一辆又一辆渣土车依然无视路口的红灯,从事故现场旁呼啸而过,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

  记者在一旁守候了半个小时,前后有几十辆渣土车闯红灯通过,对近在咫尺的事故现场,全然视而不见。 记者 丰林文

编辑:牛闪闪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